close
智零捷猴頭菇菌絲體 | 對抗失眠,幫助入睡

小弟已經超過半年為失眠所苦,工作壓力大,常常躺在床上1~2個小時,腦袋卻停不下來,數羊/喝酒/催眠APP/看無聊的社會學書籍等眾多方法都試過了卻效果有限(除非直接喝醉),明明身體很疲累了確無法充分休息,上班常會感到精神不濟,每到禮拜五就覺得腦袋快當機,痘痘與頭皮皮囊炎也如野草般春風吹又生,就連休假日都覺得少了遊玩的精力。

然後又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恐怖的數據,說長期睡眠不足可能加速25%腦細胞的損耗死亡,媽媽咪啊!如果我智商在平均線100,會不會因為這樣變成低標75?!想想小弟我就靠引以為傲的聰明腦袋在混飯吃(自以為)!!好吧~我更焦慮了,然後就更睡不著了….

有人會說,吃安眠藥就好啦!可是我總覺得[是藥三分毒],所以西藥能不吃就不吃,感冒能自己好就絕不看醫生,所以始終沒嘗試過安眠藥,也有人說運動會改善,但是一般上班日真的很難抽出時間運動(好吧,我毅力不足),結果…就這樣一直拖著。

直到有一天回家,老婆拿了一個禮物獻寶給我,說對我有用(老婆大人我愛你!),我狐疑的拆箱,發現裡面是這一包

001.jpg

老婆說:吃這個可以幫助我入睡
我問:真假?不會是猴頭菇裡面塞安眠藥吧?
老婆說:天然的啦!吃吃看就知道
我問:不會很貴吧?太貴可以退貨
老婆說:免費的啦,網路索取的試用品
我:免費!!這麼好
老婆有命令就要從命,我馬上在老婆大人的監視下吃了一粒…

當晚抱著懷疑的心態被老婆趕上床,滑了下FB,哈拉了幾句,然後….就沒有然後了!
直接一覺睡到早上,醒來後老婆說我昨晚沒一會兒就開始打呼,拿我家貓的尾巴偷搔我癢都沒反應!
而且我發現原本起床後半小時腦袋鈍鈍的狀況也沒了,思緒通達,只可惜還是沒有大樂透頭獎明牌的靈感…

[這麼神奇,不會是安眠藥吧?]抱著這樣的懷疑,上班時間我偷閒Google了一下,發現了一個事實~恩…..還真的不是安眠藥!

他的科學原理是腺苷&猴頭素2種成分,可幫助入睡及讓思緒清晰,還有其他功能懶的寫,直接轉貼廠商圖文

002.jpg

 

 

 

 

其他還有一些廠商自己說的生產優勢,概略整理如下
:
2倍高營養價值:唯一採高技術門檻的固態發酵技術,培植需2個月,最貼近自然生長,保留最多營養成分如SOD、16種以上的胺基酸、多醣體、微量元素等

3倍吸收的獨家製程:採用特殊專利[破壁微粉]技術,破壞植物細胞壁,使其中的珍貴營養素易於讓人體吸收,1份的劑量即可等同他牌3份的效果,因服用量小極適合長期服用

003-1.jpg


品質保障:榮獲2016年[SNQ國家品質標章獎]及2017[國家新創獎],國家驗證不含重金屬,無農藥殘留,無添加物

005-1.jpg


最重要的一點(我自己加的):無論大包裝小包裝,每晚2粒,每月花費不超過900元

試用到現在已經5天了,睡眠品質真的大幅提升,通常靜下心躺一會兒就可以入眠,常常一覺到天亮才發現,我家的貓又偷偷鑽進被窩睡在我旁邊了…

吃好到相報的免費福利:如果你對智靈捷猴頭菇菌絲體這個商品也有興趣,他有一個免費索取試用品的網頁,數量有限,動作要快喔!

免費索取試用品傳送門:點此前往

arrow
arrow

    okgal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