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&女王都有腳臭的問題(美女也是有腳臭的!),常常回家脫了鞋,2人就捏著鼻子互相嫌棄對方的鹹魚,然後要求對方趕快去洗腳(女王很變態,總喜歡故意把臭腳放在我面前要燻死我…),在自家人面前倒還好,但有時去拜訪客戶/親友,吃日本料理遇到要拖鞋子的場合,就會有種羞愧感,希望在場所有人都感冒鼻塞,或是有人的腳比我更臭…(大家一起死的概念,這飯還吃的下嗎?)

也使用過一些鞋子噴霧類的商品,但發現這類商品只有短暫壓制味道的作用,就算每次回家都噴鞋子,打開鞋櫃依舊像是來到了漁港,而且,總不能每次在外面脫鞋子都拿出來噴吧?(這跟邊搖下車窗邊說我沒有放屁是同樣的意思)

解決方案出現的很神奇,某日陪爸媽爬完山的我&女王,坐在計程車上爭論誰腳比較不臭誰先用腳底按摩機的當下,問將先生加入了話題(常坐計程車的都知道,千萬別聊政治..),然後就推薦了這個神奇的商品給我們

紐西蘭神奇除臭粉

根據問將先生的解說,這個粉厲害的地方是它不是靠香味覆蓋腳臭,而是用除菌的原理,重點是只要連續使用7天,就可以將近半年都沒有腳臭!?基於問將先生都發誓保證的推薦下,鹹魚當活魚醫的我就上網買了2瓶(為啥2瓶?因為我要用藍色的,女王要用橘色的…)

根據Google的資訊,腳臭是因為細菌分解汗液及腳皮角質所產生,因此鹹魚臭鞋內部其實佈滿了細菌黴菌,而紐西蘭神奇除臭粉含有一種紐西蘭特有植物kawa kawa提煉的成分,是自古紐西蘭原住民毛利人用來治療傷口及殺菌的植物,因此能全面抑制白癬菌、球菌等導致腳臭的5種細菌。

小弟在每雙鞋子內都灑上了神奇除臭粉,替換穿後又會再灑一些,如此4~5雙鞋輪流穿了約2周,然後有天回家欲拒還迎的抬起腳靠近鼻子~(這就不附照片了…)

Magic!!見證奇蹟的時候到了…

真的不臭了!!

 

然後我也實驗約4個月都沒有再灑神奇除臭粉,真的也不會臭!

不過基於心理因素,我沒有撐到半年再灑,反正以用量來說,一瓶絕對可以用超過一年,所以目前大概想到時一季灑一次,再也沒有腳臭的煩惱了!

 

整體來說,這商品真的讚,有腳臭的真的推薦買來試試看

優點:使用方便,長期除臭

缺點:變態女王現在更喜歡把腳在我面前晃,她說反正又不臭,抗議無效T T

正版商品(據說山寨不少)購買傳送門

arrow
arrow

    okgal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